16 July 2007

?????


"讓懂你的人愛你, 別捨不得過去只為了可惜"
愛我的那個人好像不太懂我. 我懂他嗎? 以前是, 現在好像不太懂.
我現在的感覺很像站在一個天秤上, 往那邊去都會往下掉.
一邊是八年的感情和不知何時才會結束的漫長等待.
另一邊是毫無顧慮煩惱但孤單的單身生活.
選擇感情, 我還有多大的力氣去接受再多的藉口和理由?
選擇單身, 我真的放得下嗎?
我煩, 無法跟誰生氣; 我安靜等待, 除了等待還是等待.
我不想再去勉強對方給我個未來. 口頭上的答應已經不止一次, 失望的次數當然也一樣.
放棄, 可惜嗎?
單身, 可怕嗎?
未來, 可能嗎?
愛情, 存在嗎?
承諾, 可靠嗎?
我的煩惱, 我的心意, 有人懂嗎?
我的未來在哪裡, 有人能夠告訴我嗎?

5 comments:

janny said...

妳好嗎?久違了。小草就快單身了,沒有適應能力,面對著妳寫的問號。我想,並不難發掘問號背後的答案。妳本來很快樂,也應該永遠快樂,至少妳比小草幸運,有個天天都有家人等妳回去安樂窩,別想太多。

小川 said...

我可以問一個蠻白痴問題嗎?

你的八年剛剛變成唐老鴨嗎?

怕貓的蠍子 said...

他認為是男版舒淇....

懒人 said...

那小子這樣的嗎?我想,很多時候,我們可以和自己的心說話,最重要要瞭解自己要的是什麼生活。

怕貓的蠍子 said...

懶人, 謝謝你的提示.
只是有時候要的未必是可以實現的.
走得越久,心就越清楚,下決定就越難....
瀟灑兩個字不好寫更不容易做到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