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 August 2006

真愛 vs 責任

前幾天, 有個人給了我一個很大的疑惑. 他告訴我, 相信愛情的是笨蛋, 這世上沒有真正的愛情. 他給我的提示是, 接近你的男人都不是真心的, 不接近你的男人也不懷好心.
聽了這番"金玉良言"之後十分的想不通. 甚麼時侯這世界變的這麼灰. 難道就沒有所謂真正的愛情嗎?
這位先生是位有家室的人, 被問到既然沒有真愛, 為何娶妻生子? 他的答案竟然是兩個很堂皇的字眼 ------責任 , 腦袋里頓時一片空白, 三秒后不僅為他辛苦多年的妻感到不值, 更為他三個可愛卻可憐的兒子感到悲哀, 因為他們無法擁有一位對他們付出真心的丈夫和父親.
他好不猶豫的否認他不是好男人. 但就我對他的認識, 他在女人前確實是個好男人, 前提是只要這女人不是他老婆. 他確實是個好情夫, 但永遠不是個好丈夫. 真可悲!
看來我該開始懷疑我身邊的男人對我的用心, 才不至於讓自己跌得頭破血流.
所以, 男人! 我開始提防你囉!!!!!!!!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