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November 2006

貓........

接近一年的時間, 經歷了一連串的喜怒哀樂, 這幾天做了個總結. 對於很多事情都帶著一種逃避心態. 應該是害怕.....
我害怕人家問我 : 甚麼時候結婚?
我害怕人家指著我說: 那是某某的女友!
我害怕某某跟我說: 我們以後會怎樣怎樣......
我害怕很多很多..........我把他們都歸類我害怕的貓!
尤其是一切關于未來的問題.
這種害怕跟我怕貓的情況一樣, 我試過去接受它, 但我做不到.
我試過去正視它, 結果還是退縮了!
在無法接受的情況下, 我只能選擇避開它, 漠視它存在.
雖然明白貓不可能絕種, 問題還是存在!!
但願有一天我可以有面對貓的勇氣, 也可以有能力面對這些問題, 不再做只怕貓的蠍子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