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November 2006

我的生日禮物


1116是我的生日, 今年gaogao送我一份大禮--數碼相機. 體積不大, 但價位很大.
收到時除了感動還是感動. 這是這麼多年來, 我收到他送給我最貴也最實用的禮物.
以前總是期待會在生日時收到他送的花, 結果一年又一年的失望. 好玩的是, 直到我不再想要花的時候才收到他送的花束. (男人總是在女人不再期望了才行動)
其實對今年的禮物不太要求, 記得只是交代過他不要送花, 也不要珠寶首飾.
很幸運的收到了一份超合心意的禮物. 不關價格的事, 但還是要在這裡謝謝親愛的gaogao.
再附上一張用新相機為他拍的照片, 很上鏡吧!

3 comments:

tongkai said...

果然上鏡。

但真人好像比上鏡更帥。

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请问你是GAOGAO的谁?

怕貓的蠍子 said...

怎麼你不去問gaogao呢?